容卿

一个私人向的同人文更文号~

【骁离】又名你以为的原剧不一定是原剧02

  

  深夜和夜夜聊了一下俩儿砸,发现其实骁离决裂,真的是意料之外,又是情理之中。

  

  以前总会觉得是编剧瞎写一通,为了强制下线,现在发现,其实决裂的好啊,决裂的妙啊,有的事情,真的不捅破窗户纸不行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在一开始,离鹅抱着目的接近骁鹅的时候,就注定了决裂,他们终将会决裂。

  

  骁是从头到尾都很清醒的人,可以说我心里,c2的人间清醒。他明白他的身份地位,明白离鹅别有目的,甚至非常清楚的知道离鹅想要什么。通常被抓住了这个软肋,渣攻炮灰攻贱狗攻是一定是会趁机要挟的。

  

  但骁鹅他没有,说明他君子吗?不一定,为什么不能是说明他更黑呢?扯远了😂,其实是从侧面反映出,他受过良好的教育,有思想有深度,而且自信自负,骨子里骄傲,根本不屑为之。

  

  我觉得,他给离鹅想要的一切,除了想要光明正大地俘获离鹅的心,也是有一定的帝王心术的。也就是说,我可以赐给你瑶光,便也可以收回瑶光。是提点,也是较量。

  

  太师的事情,他并不是真的相信那是离所为,而是一切都是那么恰好。皇商和离鹅久不回遖宿让他明白,离或许已经脱离了掌控,或者说,他已经失去了那份自信。

  

  他觉得,当他成为离鹅的对手时,离鹅会向他捅出第一刀。而他打瑶光,其实是帝王人格在试图向感情人格施压,因为抛却所有,无情之人,才能稳坐帝位。

  

  他成功了吗?

  

  我觉得并没有,否则也不会有城门下的拉扯。而离呢?他只不过是被动的接受了被捅刀子,他其实并不想和骁鹅在此时决裂,他觉得他会捅出第一刀,他觉得他才是这段关系的掌控者,所以在骁真正意义上向他开刀的时候,他的表情才会那么耐人寻味。

  

  而他真的是掌控者吗?恐怕并非~

  

  危险关系,莫过如此~

  

  所以说,吃过这般美味佳肴之后,离鹅估计是代餐不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下次见面,必当兵戎相见,血战沙场。

  

  你当真觉得你我能在沙场相见吗?

  

  之前可没人提过沙场,离鹅为啥要提沙场呢?隔空喊话这事儿属实被你离玩明白了,懂得都懂~

  

  能懂吧?

  

  离鹅,参上😏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