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卿

一个私人向的同人文更文号~

【骁离】上弦之月番外·cp相性七十问(02)

-

  

  补档就要整整齐齐~

  希望不要被ping惹~^_^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骁离-七十问02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瞧着面色微红的美人,和目光炙热、满腹坏水的帝王,梨花酿转了转眼珠,脑子里的浮想联翩了一会儿才道:“好了好了,要鸳鸯浴请晚上自便,正事儿要紧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毓骁有些不悦的小声抱怨道:“偏你碍眼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梨花酿暗暗翻了个白眼,半是嫌弃半是不敢的妥协道:“是是是,臣的错,陛下这钱……还赚不赚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慕容离扬眉冲着毓骁笑了笑,拍了拍他的手背:“别闹。”随后又颔首致意道:“先生请继续吧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敢。”梨花酿一拱手,抬眼看着问稿道:“第十,你对强-奸怎么看,有过此行为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毓骁眯了眯眼但笑不语,慕容离含笑瞧了他一眼,微微抿嘴道:“过分禽兽,我们……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慕容离余光看到毓骁悄然盯着自己,轻哼一声道:“偶尔闺房情趣有过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当……当时君上的反应是?”梨花酿结结巴巴的道。毓骁打断她道:“又不是真的,自然没什么好反应的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慕容离冷哼一声,但是嘴角微微上扬:“继续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梨花酿深觉猫腻,但看着毓骁不算明朗的脸色,吞了吞口水道:“对你来说,作为情事最理想的对象?现在的爱人符合你的理想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毓骁抛开刚刚的不自然,抢先转眸,反手紧紧抓住慕容离玉白的纤手,目光如炬深深地说道:“一直都是阿离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被猛然表白的慕容离微微一愣,面色似乎有那么点不自然,垂眸道:“符……符合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啧啧啧………”刚刚还有那么点闹脾气,现在就柔情蜜意了,梨花酿深觉自己多余。慕容离回过神来,颇有些许恼意,挣脱了毓骁的大掌:“好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的第一次发生在几岁的时候?对象是现在的爱人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毓骁撇撇嘴包揽了两人的回答道:“当然是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梨花酿道:“仔细听题,是几岁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本王二十二,阿离十九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年轻就是好啊……”梨花酿顿时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微笑,暗暗的偷笑几声,在毓骁的挑眉瞪视下写下了这一组不纯洁的年龄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说出你对对方撒过最严重的慌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这一问,乍然把二人都问的有些尴尬,气氛有点微妙。梨花酿狐疑的打量着二人的神色:“这题,二位谁先答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慕容离抬起方才垂下的眼眸,轻轻地看了梨花酿一眼,便是这轻飘飘的一眼把梨花酿看的脊背发凉,一时间倒不敢说话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恰逢此时,毓骁凝眸望着眼前如玉的姣容道:“退出中垣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慕容离闻言错愕的回眸,眼底充满着不可置信。毓骁却笃定的冲他温柔地笑道:“这是本王唯一对你撒过的谎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梨花酿这时才陡然发觉,似乎是触碰到龙之逆鳞了,因此才让这二位变了脸色,于是扬声打圆场道:“下一题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且慢!”慕容离抬手制止她,深吸一口气,竟然是绽出一抹昳丽的浅笑来:“我的答案是那句此生不复相见。王上……可信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毓骁微微一愣,失笑的点点头,语气带着点忧怨的埋汰道:“是本王当初太笨,不怪阿离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慕容离被他这厚颜无耻之行径逗得忍俊不禁,将手中剥的一颗栗子堵进他的嘴里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梨花酿:“………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先生看了一眼下一道题,缩了缩脖子,又是一个挑事儿问题,她只好硬着头皮道:“吵过架么,因为什么吵架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毓骁不满的眯了眯眼道:“先生存心的吧?问来问去,全问些挑拨离间的事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慕容离道:“王上,既拿钱,还不许人家问么?这题你若不想答,我替你说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遖宿王霎时丢了方才的气焰嚣张,慕容离却是知道他是不愿提及曾经的种种误会,他低头莞尔,淡声道:“若是寻常拌嘴,便不过是鸡毛蒜皮的小事,若涉及离分之吵,便只有那时王上误会我暗害了先太师大人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毓骁垂在袖中的手紧紧攥拳,却冷不防被最熟悉他的阿离牵住,只听他温柔地说道:“王上,你不帮阿离剥糖炒栗子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这话堵的毓骁一愣,拿起栗子轻轻松了一口气,答道:“这就剥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梨花酿将这一段一丝不苟的以笔记录,竟然是感觉到对他们有了重新的认识,轻轻抿嘴微笑道:“好罢,下一问,意见不合时会怎么解决,如果是在床上呢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慕容离几不可查的扬了扬唇角,理所当然地道:“他依我啊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面对梨花酿不可置信的眼神,毓骁无奈地颔首道:“他扯扯本王的袖子,吹吹枕头风,本王还能怎么办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慕容离暗瞥他一眼道:“王上的说辞可以委婉些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毓骁调笑道:“委婉?……那……你一叫哥哥,我就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住口!下一题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梨花酿兴致勃勃地看了半截戏,嘴都要笑裂了,冷不丁被慕容离一盯,尴尬的轻咳了声:“第……第十六,如若现在只能说最后一句话了,你会对对方说什么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面对两道陡然凌厉起来的目光,梨花酿颤巍巍的补充道:“如若,是如若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毓骁剥栗子的手一顿,反问道:“本王从未想过,不到最后你自己会知道自己要说什么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慕容离听罢颇为赞同的点点头,只道:“先生继续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第十七问,看到了什么物件会第一时间想到对方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慕容离不知是想起了什么,脸色有些发红,看着毓骁递栗子来时修长的手指,目光都滚烫起来,他故作镇定的道:“很……很多,都会想起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毓骁与他一桌吃一处睡了这么些年,洞悉他心思的本领倒是涨了不少,见阿离伸手来接栗子而不像往常那样自然的张口,心下一动,闪手一躲,将糖栗子贴上他柔软的唇瓣上研磨,霸道的开口道:“张嘴,本王喂你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想想与毓骁更过分的事都做过,慕容离倒是抛下方才一瞬间的羞赧,张嘴包裹住小小的栗子,细细的齿尖扫过指腹,带起一道酥酥麻麻的黏痒,颇有一丝挑衅的意味。

  

  毓骁看着那色泽明丽丰润娇软的檀口,勾了勾唇,扫了一眼面红耳赤“还年轻”的梨花酿道:“的确,很多物件,比如这个栗子,本王下次吃糖炒栗子时,顷刻便会想起阿离……”的朱唇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这彼此间的暧昧柔情,看的梨花酿浑身兴奋,捂着脸略过此题,笑容满面的道:“嗯……下一题,如若对方在你面前喝醉了你会做什么?请王上先答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毓骁轻轻地勾了勾唇,眸子尽是志在必得:“那还用问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梨花酿羞涩一笑:“王上可否具体说说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慕容离淡淡的哼了一声,毓骁不得不收敛了一点儿肆意的笑容,倒也不敢说的太旖旎:“就……拐去睡觉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梨花酿微微失落:“不描述具体操作么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毓骁微睨了一眼慕容离的面色,骨子里的恶劣开始作祟,只道:“可能会哄着他,玩些有意思的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梨花酿双目泛着贼光,压抑不住心头的想法脱口而出道:“捆绑?玉……”势?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慕容离没好气的冷道:“本君千杯不醉,倒是王上,若王上有一日醉了……呵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毓骁轻轻地抚摸着他白嫩嫩的手背,挑衅的笑道:“阿离有本事尽管灌醉本王,坐上来自己动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梨花酿边奋笔急书边复述:“自己动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毓骁紧接着贴在他耳边悄然道:“还记得上次,你动累了哭着求本王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从不记得这些。”慕容离极为冷淡的道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耳语间,梨花酿已经记完,她抿了抿嘴讨好的冲着慕容离笑笑道:“在下知道了,那么下一题,如果对方做错了事,如何惩罚他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慕容离微微挑眉,漫不经心地道:“方法很多,不理睬也好、罚吃苦瓜也罢,最能制约的只有一个,给看不给吃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毓骁黑着脸,显然想起来某些不太美妙的回忆。梨花酿捂嘴偷笑几声,打趣的问毓骁道:“那王上有没有什么惩罚的招呢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毓骁看着慕容离阴测测的笑道:“身体力行的告诉阿离,什么叫错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慕容离脸色有些发白,并不想毓骁提及曾经吃醋后是如何整整做了一晚上没停过的,仓皇的道:“下一题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梨花酿心中肯定,其中必有故事,但也只好按耐下:“二十题,下雨时,希望和对方一起撑同把伞,还是一起淋雨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方才那么火辣,此时又陡然清纯,倒叫毓骁不由失笑:“同甘和共苦么?只要阿离不淋到雨,本王会给阿离遮风挡雨的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慕容离怔然抬眸,嘴角的弧度愈发清晰:“还是一起躲雨吧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毓骁柔声道:“总是阿离说了算。”



评论(12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